最新消息:

泰国超励志短片《打不倒的小女孩》

励志视频 lizhia 571浏览 0评论

片中的小女孩,真的只是一个小女孩,作为一个外表柔弱的小女孩,她成为了一个欺凌弱小的受害者。如果你看到RIKA ISHIGE在赛场KO对手的英武,你能想到她曾经也是被人欺负的受害者吗?《Tiny Doll》是一部视频拍摄传记片,讲述了泰国第一斗士、MMA 的冠军 RIKA ISHIGE 的励志人生。

在长达 6 分钟的视频拍摄中,她将观众从她的故事从头开始讲起,因为她的童年创伤激发了她的斗志。短片把“纸巾”贯穿其中,通过最后成功后对着镜子看着的自己连接到当时年幼的自己。木材经过千锤百炼才成为柔韧的纸巾,正如RIKA ISHIGE经历了种种考验、磨难才赢得胜利。

RIKA ISHIGE找到了战胜恐惧的力量,成为了一个 MMA 的冠军。KLEENEX 不仅打破了常规,还提高了泰国对恃强凌弱的认识,让泰国妇女在保持她们温柔的同时学会反击。现在的她,却开始到处为“小娃娃”而战。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泰国超励志短片《打不倒的小女孩》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