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黑暗中的舞者 Dancer in the Dark(2000)

励志电影 lizhia 749浏览 0评论

◎片名 黑暗中的舞者 Dancer in the Dark
◎又名 在黑暗中漫舞(台) / 天黑黑(港)
◎年代 2000
◎国家 丹麦 / 西班牙 / 阿根廷 / 德国 / 荷兰 / 意大利 / 美国 / 英国 / 法国 / 瑞典 / 芬兰 / 冰岛 / 挪威
◎类型 剧情 歌舞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09-08
◎豆瓣评分 8.3 分 / (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1562/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168629
◎时长 140 分钟
◎导演 拉斯·冯·提尔
◎主演
比约克
凯瑟琳·德纳芙
大卫·摩斯
彼得·斯特曼
乌多·奇尔

◎获奖情况
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Sjón Sigurdsson/拉斯·冯·提尔/比约克
第53届戛纳电影节 主竞赛单元 金棕榈奖 拉斯·冯·提尔
第24届日本电影学院奖 最佳外语片

◎简介

在美国某个乡村工厂做工的捷克移民塞尔玛(比约克)天性善良,因患有先天性疾病,她的视线正日趋模糊。为了不让遗传了该病的儿子也将宿命继承,塞尔玛每日做工都很辛苦,不知情的好友兼同事林达(凯萨琳•丹妮芙)因心疼而好言相劝时,她总是报一微笑,因为她还有另一个纯粹属于音乐的世界,其间的美好与安静,足以抵挡现实的心酸与艰难。   令她欣慰的是,在眼睛要彻底变瞎之前,基本筹齐了儿子手术所需的费用,然而就在此时,意外发生,她的命运被加速推向复杂悲惨的境地。

◎下载地址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黑暗中的舞者 Dancer in the Dark(200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