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铁甲钢拳 Real Steel(2011)

励志电影 lizhia 1574浏览 0评论

◎片名 铁甲钢拳 Real Steel
◎又名 钢铁擂台(台) / 钢铁勇士 / 铁甲机器人
◎年代 2011
◎国家 美国 / 印度
◎类型 剧情 动作 科幻 运动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1-08(中国大陆) / 2011-09-06(巴黎首映) / 2011-10-07(美国)
◎豆瓣评分 8.2 分 / (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972729/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433035
◎时长 127分钟
◎导演 肖恩·利维
◎主演
休·杰克曼
达科塔·高尤
凯文·杜兰
安东尼·麦凯
伊万杰琳·莉莉
霍普·戴维斯
詹姆斯·瑞布霍恩
奥嘉·方达

◎获奖情况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视觉效果(提名) John Rosengrant/Danny Gordon Taylor/Swen Gillberg/Erik Nash

◎简介

2020年,未来一个并不遥远的年份,整个世界已经发生了许多变化。在那个时代,人类拳击不再被允许,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机器人走上了擂台,继续这项火爆的运动,愉悦大众。前拳击手查理·肯顿(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饰)似乎并不那么落寞,他很快适应了时代的发展,带着经过训练的机器人一次次走上拳台。但是倒霉事接二连三,他先是意外落败,债台高筑,继而接到前女友突然过时的消息,并见到了从未谋过面的儿子——11岁男孩麦克斯(达科塔·高尤 Dakota Goyo 饰)。 一次意外,让麦克斯遇到了一台业已被淘汰的陪练机器人Atom。在麦克斯的坚持下,查理同意让Atom参加比赛,却意外发现这台“废物”不仅抗打,而且拥有搏斗的潜质与天赋。肯顿父子和他们的机器人由此踏上新的征途……

◎下载地址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铁甲钢拳 Real Steel(201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