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拉里·埃里森在南加州大学2016年毕业典礼上的演讲

励志视频 lizhia 691浏览 0评论

拉里·埃里森是甲骨文公司的创始人,2015年在福布斯富豪榜上排在第五位。在演讲中,埃里森说“生活并不总是钱钱钱,某种程度上,你无法用尽钱这个东西。相信我,我尝试过。”确实,埃里森花钱如流水可是出了名的,他热衷于收集豪华游艇、超级跑车和名人艺术品,甚至还买下了夏威夷的一个岛屿。这个曾经梦想到南加州大学医学院上学的超级富豪,不久前向USC捐赠了2亿美元,用来建造一个癌症研究机构。

寻找真正的激情所在:我生命中所有重要的人,都希望我成为一名医生。久而久之,他们的梦想成为了我的梦想,他们使我相信我应该成为一名医生。尽管我使出了全力,我还是做不到,我不想学习那些无法引起我兴趣的东西,所以我停止了尝试。他们的梦想和我的梦想是不一样的,我永远不会再混淆这两者了。我对自己现在的工作充满激情,它持续地带给我满足感,并定义了“我是谁”。今天的毕业生们,你们即将开始你们的冒险,不要害怕尝试。你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去发现你是谁,而不是你应该是谁。去寻找吧,直到找到那份能够点燃你激情的工作。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拉里·埃里森在南加州大学2016年毕业典礼上的演讲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