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嗝嗝老师 Hichki(2018)

励志电影 lizhia 610浏览 0评论

◎片名 嗝嗝老师 Hichki
◎又名 我的破嗝Miss(港)/我的嗝嗝老师(台)/图雷特之爱
◎年代 2018
◎国家 印度
◎类型 剧情 喜剧
◎语言 印地语/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12(中国大陆)/2018-03-23(印度)
◎豆瓣评分 7.6 分/(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0140571/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6588966
◎时长 120分钟/116分钟(中国大陆)
◎导演 西达夫·马贺拉
◎主演
拉妮·玛克赫吉
内拉吉·卡比
萨钦
苏普丽雅·皮尔加卡尔
罗特·萨拉夫
维克拉姆·戈克哈尔
雷伊·舒克拉
阿西夫·巴斯拉
加纳特·拉玛妮
侯赛因·达拉尔
伊万·罗德里格斯
坤纳·斯内德
哈许‧梅尔
什库马尔·苏布拉马尼亚姆

◎简介

患有抽动秽语综合征的女主人公奈娜。经过无数次面试失败后,终于找到理想的工作,成为了一名中学老师。然而她被指派的班级学生却是全校最顽皮的学生。
◎评论

翻拍《叫我第一名》一开始蛮气那个教师老头和学霸学渣两男生后面还是很感动教师老头也帮学霸男背了锅 给他机会自我反省学渣男前面老闹幺蛾子 后面终于步入正轨结尾从教20年的纳娜以校长的身份退休所有学生都来欢送她以前的9F班的学生也长大了 好感慨PS.后面做的那个模型更酷
3.5 《起跑线》+《死亡诗社》+《放牛班的春天》。在近年来印度引进片里,综合水准仅次于《摔爸》,尤其是表演上很圆润。只可惜,如今“印度热”已经过去了。
这几年比开心麻花还密集且发挥稳定的一类片子是印度引进片,它们都有娱乐爆米花的外表+社会现实讽刺的内里,像《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厕所英雄》《护垫侠》都反映了两性不平等引发的问题,《嗝嗝老师》跟之前的《起跑线》类似,主要讲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当然本质上还是在讲贫富差异阶级固化。一个类似《放牛班的春天》的温暖故事,也不乏《死亡诗社》式的高光时刻。印度大片似乎已经对鲜明的人物形象塑造、百转千回的剧情… 这几年比开心麻花还密集且发挥稳定的一类片子是印度引进片,它们都有娱乐爆米花的外表+社会现实讽刺的内里,像《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厕所英雄》《护垫侠》都反映了两性不平等引发的问题,《嗝嗝老师》跟之前的《起跑线》类似,主要讲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当然本质上还是在讲贫富差异阶级固化。一个类似《放牛班的春天》的温暖故事,也不乏《死亡诗社》式的高光时刻。印度大片似乎已经对鲜明的人物形象塑造、百转千回的剧情转折,尤其是高潮段落的泪点营造驾轻就熟,形成了一条印度特色的商业片路子。并且这些引进片的片长似乎也在微幅缩短,歌舞能省则省,碰上中国这样同样处于发展中阶段的人口大国,共鸣简直不要太多。电影从一个看起来像励志传记片的开头起手,但并未将篇幅集中在对特殊残疾的猎奇刻画上。女主演技很棒。 (展开)
所以每当有人批评穷人的见识短浅,贪小便宜,愚昧无知,懒惰荒淫我都想反问一句何不食肉糜。贫穷得土壤上开出的花朵,每一步都走得格外艰难
你要拿这片儿和今年宇宙丹那部《大师兄》比,那肯定是碾压,但和阿米尔·汗的电影比还是差点劲儿,同样的套路里很多人物的转变都是一笔带过,整个社会固态的贫富差异歧视都流于表面,并没有划开那道口子。尤其结尾“反派”的反转抢戏几乎泄掉了女主整部戏建立起的人设,可以说是成功,也可以说是失败,使得结尾沦为了烂俗的假煽情!

◎下载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嗝嗝老师 Hichki(2018)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