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ED演讲:成功人士的8个特征(What really leads to success)

励志视频 lizhia 624浏览 0评论

演讲人:Richard St. John
时长:03:30

这真的是一个我给高中学生做的2个小时的演讲,现在缩到了3分钟。所有的一切都是从7年前的一天开始,我坐在飞往TED会议的飞机上,在我邻座坐的是一个高中生,一个十几岁的年轻人。她生于一个贫穷的家庭,而且她的愿望是成就一番事业,所以她问了我一个简单的小问题, 她说:“怎样做才能成功呢?”我当时觉得糟透了,因为我不能给她一个满意的答案。后来我下了飞机,来到TED,忽然间我想到,天啊,我置身于一屋子成功人士之中!为什么我不问问他们是怎样走向成功的呢?这样我就可以把答案告诉孩子们了。所以就这样,7年中我做了500次采访,现在我就要告诉你们是什么带来了成功,是什么启发了TED演讲者们。

第一点是激情
Freeman Thomas 说:“我总是被我的热情所牵引着”,TED的讲演者因为有爱才做事情,不是为了钱。Carol Colletta 说:“我会付给别人钱去做我的工作。”有趣的是如果你是为了爱而做的,钱自然而然就来了。

刻苦
Rupert Murdoch 曾经告诉过我“都是刻苦”“为努力”“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但是我得到了很多乐趣。” 他提到了乐趣?Rupert?是的!TED讲演者都有一份充满乐趣的工作,而且他们都很刻苦。我觉得,他们都不是工作狂,他们是享受工作狂。

精通
Alex Garden说:”要想成功,就要真的深入其中,然后做到精通。”想要做到精通没有秘诀,就是练习、练习、再练习。

还有就是专注
Norman Jewison 告诉过我,“我想成功就要使自己专注于一件事情”。

强迫
David Gallo说:“强迫你自己,”“心灵上,神情上。你一定要强迫、强迫、强迫。” “你要强迫自己去战胜羞涩和自我怀疑” Goldie Hawn说:“我总是怀疑自己,怀疑自己不够优秀,不够聪明,、我从不相信我会成功。”、想要成功地强迫自己并不总容易,、这就是为什么要发明妈妈。、Frank Gehry-Frank Gehry对我说:“我妈妈过去总是督促我。”

服务
Sherwin Nuland 说:“能够作为一名医生为他人服务是一种荣幸。”现在很多孩子告诉我他们想成为百万富翁,但是有一件事我对他们说的是,“好的,但是你不能为你自己服务,你需要为他人提供对他人有利的服务。”“因为这就是人们致富的方式。”

点子
TED演讲者 Bill Gates 说:“我曾经有过一个点子,”“成立第一个微机软件公司。” 我必须承认这真的是很好的一个点子。 对于能想出点子的创造力来讲没有什么魔力可言,都是些简单平常的事情,而且我可以举出很多证据。

坚持
Joe Kraus 说:“恒心是我们成功地第一条原因。”“你必须坚持度过失败,你必须坚持度过crap”,这里的“crap”是指“批评,拒绝,卑鄙小人和压力”(大笑) 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付4000块来TED会场。如果不能来,就做到以上八点——相信我,这重要的八点就是通向成功的秘诀。

谢谢TED讲演者参与我的采访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TED演讲:成功人士的8个特征(What really leads to success)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