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ed演讲】安迪 普迪科姆(Andy Puddicombe):只需专注10分钟

励志视频 lizhia 627浏览 0评论

我认为“现在”这个时刻是被严重低估了。 它听起来如此平常,所以我们只花那么少时间 来对待“现在”,但是这个词绝对不“平凡”。 就在最近,哈佛有一个调查的结果显示, 我们的大脑(心灵)平均 有将近47%的时间是迷失在各种思绪中。 百分之47。 同时,这种持续的“大脑(心灵)徘徊” 也是导致人类不幸福的直接原因。 虽然不管怎样我们不会在此地待多长时间, 但耗费大半人生迷失在思考中 并因此可能变得非常不幸福, 我不知道,这真的听起来太可悲了 尤其是当我们能有所为,改变这个现状的时候, 当有一种积极的、实际的、能做到、 而且经过科学验证的技巧存在 它可以让我们的大脑变得更加健康, 更加专注并且更少分神。 它的妙处在于 这只需要每天10分钟, 它可以对我们的整个人生造成巨大的影响。 但我们需要知道怎么做到。 我们需要一些练习。我们需要一个架构 来学习如何变得专注。 这就是冥想的本质。 它使我们熟悉”现在”。 但我们也需要知道如何做到 用正确的方法来从中获得最多益处。 而这就是冥想的作用,以防你们可能有点迷惑, 因为大多数人觉得 冥想是关于停止思考, 摆脱感情,以某种方式控制大脑(心灵), 但实际上冥想不是这样的。 它更多的是后退一步, 看清自己的思绪, 看见思绪来来去去,看见感情来来去去 不加辨别,但以一种放松而专注的状态。

现在,当我们学会专注通常会发生就是 是我们被一个想法打扰。 比如说这是一个焦虑的思绪。 比如所以事情都一切顺利,然后我们发现了焦急的思绪, 它就像:”哦,我居然没意识到我的烦恼”。 你关注它,并且重复它。“哦,我很担心。 哦,我真的很担心。哇,有这么多的焦虑。” 和之前我们意识到它相比,对吧, 我们为焦虑的感觉而焦虑。 你知道,这很不正常。我们总是在想这些, 甚至在日常生活的状态下。 如果你想想最后一次,我不知道, 你有一颗松动的牙。 你知道它是一颗松动的牙,并且你知道它很痛。 但你每20,30 秒就关注它一下吗? (嘴里喃喃)真的很痛。我们加重了痛苦,对吧? 我们只不断告诉自己, 我们总是这样。只有学会 以随其自然方式处理思维(心灵) 学习让这些事情和思维模式来去自如。 但当你坐下来,以这种方式看思维(心灵), 您可能会看到许多不同的模式。 您可能会发现是真的不安分的心- 所有时刻。 不要感到惊讶,如果你觉得你有点焦虑 当你坐下来什么也不做,感觉就像,你的头脑焦虑。 您可能会发现是很枯燥 和无聊的头脑(心灵),它只是几乎机械重复, 这好像你 起床,去工作、 吃饭、 睡觉、 起床、 工作。 或者它可能只是一个微小挥之不去的思绪 不停的在你头脑中转。 嗯,无论它是什么,冥想提供了 一个机会,提供了退一步的潜力 获得看事物的不同角度, 看到事情不总是它们外在表象的那样。 我们不能改变 每一件生活中、发生在我们身上小事 但我们可以改变我们感受它的方式。 这就是冥想、专注力的潜力。 你不需要烧香 你不一定要坐在地板上。 您需要做的一切就是每天花10 分钟 思绪中退一步,熟悉自己所处的“现在” 这样,你可以在生活里 体验更多的专注、 平静和清澈。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Ted演讲】安迪 普迪科姆(Andy Puddicombe):只需专注1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