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Falling in Love,一部反思生命的国外火爆短片!

励志视频 lizhia 415浏览 0评论

你经历过绝望吗?有没有一刻,你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每个想过死亡的人都曾经历过生活的苦难,他们已经对这个世界失望,他们不再相信光明,只有死亡才能够得到真正的解脱。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Falling in Love》是一部全片围绕着自杀的黑色动画,Salomone厌倦了自己的生命,无休止地试图以各种方式杀死自己,但幸运的是,他不幸地一遍又一遍地失败,直到他遇到了梦中的女人并爱上了她,想跟她走完一生的时候,他和她的生命却戛然而止。

作者是来自英国法尔茅斯大学的学生,这部短片曾获得罗马尼亚动画节、俄罗斯独立电影节“最佳动画短片”,获得英国皇家电视学会“制作设计工艺奖”,入围第18届美国Nevermore电影节,西雅图2D动画节,亚利桑那国际电影节,2017年BAFTA学生奖,伦敦国际故事等多项大奖。

 

资料来源:http://www.lyrics-youtube.com/lyrics/falling-in-love-student-animated-short-film-Zp85xOn71v8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Falling in Love,一部反思生命的国外火爆短片!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