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成为沃伦·巴菲特 Becoming Warren Buffett(2017)

励志电影 lizhia 970浏览 0评论

◎片名 成为沃伦·巴菲特 Becoming Warren Buffett
◎年代 2017
◎国家 美国
◎类型 纪录片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1-30(美国)
◎豆瓣评分 8.6 分/(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6966609/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6438096
◎时长 90分钟
◎导演 彼得·W·孔哈特/布瑞恩·奥克斯
◎主演
沃伦·巴菲特
苏姗·巴菲特
比尔·盖茨

◎简介

沃伦·巴菲特的净资产超过6亿美元,是真正的独一无二的亿万富翁。 传奇的投资者仍然住在他在奥马哈的小家。 在86岁,他每天早上去办公室管理伯克希尔哈撒韦,世界上第五大上市公司。 但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谦卑的生活方式是他的道德核心。 同样的道德和诚实的原则,帮助他堆积了一笔财富,使他在历史上最大的慈善捐赠中摆脱了一切。 成为沃伦·巴菲特编写了一个来自内布拉斯加州的男孩的演变,成为世界上最受人尊敬的男人之一,以及帮助引导他前进的英雄。

◎资源下载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成为沃伦·巴菲特 Becoming Warren Buffett(2017)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