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湾励志舞者短片《舞台上的20个梦想》

励志视频 lizhia 525浏览 0评论


来自台湾纯喫茶茶饮的圆梦公益短片,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芭蕾舞女孩佑菁,在街舞神人田拓引导下,将现代舞和街舞结合起来,想要编排一支有个性的舞蹈。

佑菁从小就喜欢跳舞,但在偏僻小地方不可能学跳舞,她为了追梦孤身一人离开家乡,追梦的过程很辛苦,需要忍受很多痛苦,需要独自克服很多挫折,但是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一件快乐幸福的事情。最后,在偏乡的小学里,她给20多个小朋友带来了特别的舞蹈,用自己的梦想去激励她们,告诉他们有梦就该去追。

要勇敢去Try,你才有机会去体会梦想实现的快乐,不做不会怎样,做了会很不一样。

来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fwpdvXG_c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台湾励志舞者短片《舞台上的20个梦想》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