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湾纪实性励志短片《人生界外球》

励志视频 lizhia 493浏览 0评论

台湾民众对于棒球运动有着特别的文化喜好,中国信托50周年之际,台湾麦肯广告围绕其「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聚焦在台东偏远地区的孩子,打造了《人生界外球》这支宣传短片,描述跨越血缘的爱。

台东丰田国小地处偏远,在许多人眼中,偏乡儿童就像是界外被抛弃的棒球,他们的未来似乎是一场注定要输的比赛。本片透过真实纪录的手法,表现出偏乡少年棒球队的毅力与不懈精神。

学校少年棒球队将代表台东参加台湾区威廉波特选拔赛,在准决赛中对上彰化代表队,尽管场上处于落后局势,但关键人所给与的关怀与陪伴、鼓励与支持,让站在界外线的偏乡孩子,重燃信心、奋力向前。球场的比赛,输,有什么关系?孩子又不是赢球的工具,如果输一场球可以救一个孩子,那很值得。

麦肯广告特意找来台湾家喻户晓的棒球选手林智作为本片的「关键人」之一,这位同样出生于台东,与这群孩子有相似背景,通过自己的行动告诉孩子,棒球场上的输赢不代表一切,而在此过程中彼此凝聚的心才更加珍贵。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台湾纪实性励志短片《人生界外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