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艾伦的建议《人生最可怕的不是没人喜欢你》

励志视频 lizhia 487浏览 0评论

19岁之前,艾伦怎么也想不到,未来的某天,她会成为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位主持过奥斯卡奖、格莱美奖、艾美奖的主持人,那时候她的工作很底层,服务生、酒保、吸尘器销售员…最要命的是,一场车祸夺走了她的女友。

她想打电话问问上帝,为何要承受这样的痛苦,后来这个想法被她编成喜剧,《给上帝打电话》让她一夜成名。一夜成名后的艾伦深感吃力,因为她太想讨好每一个人,同时又守着身为同志的秘密。最后她做出了选择,1997年,正当艾伦主演的情景喜剧《Ellen》第四季全美热播之时,她通过《时代周刊》封面发表声明:是的,我是同志。这与她正在扮演的同名电视角色同时出柜。

这个选择,让她三年内都没有接到工作。

回顾过往,艾伦在杜兰大学的演讲中说道:“回想起这些往事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想去改变什么。当日的选择令我得以在今天活得自在,没有恐惧和秘密。无论如何,人应该忠于自己。当我年轻时,我以为成功是出大名、当明星、拍电影、看世界、开豪车、有一群死党。长大后,我才知道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活得诚实、活得正直、心怀怜悯、有所贡献。追随热情、忠于自我,不要追随别人的脚步。

不管面临怎样的困境、误解、苦衷,但愿我们都能Stay True to Yourself。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艾伦的建议《人生最可怕的不是没人喜欢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