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巨石强森励志短片《没有人可以轻易成功》

励志视频 lizhia 424浏览 0评论

在大众眼里,道恩·强森是一个幽默感十足的硬汉,强悍如推土机一般的动作演员。在成为演员之前,强森曾是橄榄球运动员和职业摔角手。早年的强森还是个崇拜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的小胖子。拿他自己的话说:22岁的我有280磅,虽然没有在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实现梦想,但里面的饭绝对没少吃。然而伤病终结了强森的摔跤梦想,口袋里只有7美元的他破产了。但是就像他自己所说:“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这是当你每天比前一天好一点的时候。一切积蓄的结果。”26岁那年加入WWE,30岁才有了第一部主演电影,当年那个小胖子终于在年近半百的时候迎来了自己的全盛时光。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巨石强森励志短片《没有人可以轻易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