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波西米亚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2018)

励志电影 lizhia 2055浏览 0评论

◎片名 波西米亚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又名 波希米亚狂想曲:摇滚传说(港)/波希米亚狂想曲(台)
◎年代 2018
◎国家 英国/美国
◎类型 剧情 音乐 传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3-22(中国大陆)/2018-11-02(美国)
◎豆瓣评分 8.7 分/(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5300054/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1727824
◎时长 135分钟/131分钟(中国大陆)
◎导演 布莱恩·辛格
◎主演
拉米·马雷克
本·哈迪
约瑟夫·梅泽罗
格威利姆·李
艾伦·里奇
露西·宝通
艾丹·吉伦
汤姆·霍兰德
麦克·梅尔斯
阿隆·麦克卡斯克
梅内卡·达斯
迪基·博
蒂姆· 普莱斯特
杰克·罗思
马克斯·班内特
基兰·哈德卡斯托
罗斯·格林
布鲁斯·麦克金伦
米歇尔·邓肯
马特·格林伍德
罗茜·本杰明
约翰·奥特曼
詹姆斯·华莱士
文森特·阿德里安
拉斯科·阿特金斯
乔纳森·奇塔姆
迈克尔·科布
耶稣·加

◎获奖情况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影片(提名)
第76届金球奖 电影类 最佳剧情片
第72届英国电影学院奖 电影奖 最佳英国影片(提名)

◎简介

本片是对皇后乐队、传奇主唱弗雷迪·莫库里以及他们音乐的致敬盛宴,这是一段充满爱、痛苦、接纳和音乐的旅程。 弗雷迪·莫库里(拉米·马雷克 饰)曾是希思罗机场的一名普通搬运工,对音乐满腔热血的他,与布莱恩·梅(格威利姆·李 饰)、罗杰·泰勒(本·哈迪 饰)、约 翰·迪肯(约瑟夫·梅泽罗 饰)组成皇后乐队。这个殿堂级乐队的从无到有,从疏离到重聚,从低谷到巅峰,仿佛就是弗雷迪一生的缩影。在最后的日子里,弗雷迪做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决定——在音乐史上最伟大的“拯救生命”大型摇滚乐演唱会上,将所有热血付诸于歌声。

◎评论

从Freddie第一次在钢琴上轻轻敲出Bohemian Rhapsody的旋律开始,我的泪腺和毛孔便会为每一缕熟悉旋律而收缩。而最后Live Aid如临现场的冲击力,让我意识到此生都没有可能真正看一次Queen的Live ——莫名的痛苦卷着鼓点的狂骚将我击溃在影院最后一排的座椅之上,鼓膜轰鸣。
Rami Malek该拿个奥斯卡提名了,台风简直神还原。最后Live Aid拍出了那么点伟大的范儿,我特意去油管看了原视频,电影这段还原得原汁原味,高空航拍越过人山人海的观众,然后镜头直接连到主舞台钢琴下对Freddie的特写,这个合成长镜头实在太酷了!万众瞩目,集全宇宙之光于一身的感觉;开头唱到Life had just begun就开始泪崩,结合他之前跟乐队成员说出自己得了艾滋,再看Bohem… Rami Malek该拿个奥斯卡提名了,台风简直神还原。最后Live Aid拍出了那么点伟大的范儿,我特意去油管看了原视频,电影这段还原得原汁原味,高空航拍越过人山人海的观众,然后镜头直接连到主舞台钢琴下对Freddie的特写,这个合成长镜头实在太酷了!万众瞩目,集全宇宙之光于一身的感觉;开头唱到Life had just begun就开始泪崩,结合他之前跟乐队成员说出自己得了艾滋,再看Bohemian Rhapsody的歌词,感觉每一句都是重磅催泪弹,于是才明白为啥这部传记片要用这首歌名当电影名;Live Aid上演出的每分每秒,都是Freddie燃烧生命的表演,这是他传奇人生的伟大谢幕。 (展开)
一想到我这一生从一开始就注定无法亲眼见到Freddie,无法亲身参与Queen的现场演出,无法和上万人一起跺脚一起鼓掌一起大喊,我的眼泪就停不下来。这是我今年最喜欢的电影,没有之一。
妈妈,Life has just 毕赣
看了一场不属于自己年代的演唱会,Queen的音乐真是太棒了,尽管觉得剧情和剪辑上有瑕疵,却仍旧下不去手给四星。

◎资源下载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波西米亚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2018)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