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死亡诗社 Dead Poets Society (1989)

励志电影 lizhia 1642浏览 0评论

◎片名 死亡诗社 Dead Poets Society
◎又名 暴雨骄阳(港)/春风化雨(台)/壮志骄阳
◎年代 1989
◎国家 美国
◎类型 剧情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6-02(多伦多首映)/1989-06-09(美国)
◎豆瓣评分 8.9 分/(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1548/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7165
◎时长 128 分钟
◎导演 彼得·威尔
◎主演
罗宾·威廉姆斯
罗伯特·肖恩·莱纳德
伊桑·霍克
乔西·查尔斯
盖尔·汉森
迪伦·库斯曼
阿勒隆·鲁杰罗
詹姆斯·沃特斯顿
诺曼·劳埃德
柯特伍德·史密斯
卡拉·贝尔韦尔
利昂·波纳尔
乔治·马丁
乔·奥菲耶里
马特·凯里

◎获奖情况
第62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影片(提名) 保罗·乔恩格·威特/Tony Thomas/Steven Haft
第62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导演(提名) 彼得·威尔
第62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提名) 罗宾·威廉姆斯

◎简介

威尔顿预备学院以其沉稳凝重的教学风格和较高的升学率闻名,作为其毕业班的学生,理想就是升入名校。新学期文学老师约翰·基汀(罗宾·威廉姆斯 饰)的到来如同一阵春风,一反传统名校的严肃刻板。 基汀带学生们在校史楼内聆听死亡的声音,反思生的意义 ;让男生们在绿茵场上宣读自己的理想;鼓励学生站在课桌上,用新的视角俯瞰世界。老师自由发散式的哲学思维让学生内心产生强烈的共鸣,他们渐渐学会自己思考与求索,勇敢的追问人生的路途,甚至违反门禁,成立死亡诗社,在山洞里击节而歌! 基汀教授、基汀老师、基汀队长,他的教育宛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留在每个人心里…

◎资源下载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死亡诗社 Dead Poets Society (1989)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