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情感专家TracyTED演讲:最好的结婚对象其实是你自己

励志视频 lizhia 482浏览 0评论

Tracy McMillan人生,说出来有那么点狗血:妈妈是性工作者,爸爸大半生都在监狱度过,9岁前在20多个家庭寄养过。心心念念想结婚组建一个幸福家庭,却经历了3次失败的婚姻。

这样一个在婚姻里一败涂地的女人,却成为了著名的情感专家,并且走上了TED,和世界人分享最好的结婚对象应该是怎样的。至于她讲得靠不靠谱,你先听听再来判断:

Tracy小时候经常唱这么一首歌:翠西和某某,坐在树下,互相亲吻,有了爱情,然后婚姻,最后生了宝宝,推在婴儿车里,一家人其乐融融。和同龄少女相比,童年不完整的Tracy对家的渴望要浓许多,而爱情、婚姻、婴儿车,就是她幻想的家庭的全部了。

 

然而真实发生的是:相爱、结婚、离婚;再度坠入爱河,再次结婚,再次离婚;又结婚,又离婚……中了魔咒般的,如此往复了三次。

 

相当失败,对不对?Tracy自己却不这么看:

 

我只是一直在和错误的人结婚,

这并不代表我选择了很差劲的对象,

我的前两任丈夫都是很棒的人,

现在也都娶了很棒的姑娘,

虽然并不是我。

 

Tracy第一任丈夫是很典型的居家型男人,有MBA文凭,家庭也很和睦,但Tracy总觉得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离开了他。

 

第二任丈夫人也非常好,他们有了一个孩子,Tracy依然离开了他。

 

2005年,第三次婚姻,结婚九周后,丈夫出轨了。这一次,Tracy崩溃了。她突然意识到,这么多年,她一直都是在为了结婚而结婚。因为害怕被抛弃,所以盲目寻求着所谓的安全感,却忘了最大的安全感是来自于自己,一直以来,她都忘了:

 

你希望别人怎样爱你,

就要先怎样爱自己。

 

所以,Tracy为自己的TED演讲取名为《最好的结婚对象其实是你自己》。
以下是Tracy的TED演讲《最好的结婚对象其实是你自己》中分享的婚姻忠告
你将嫁给你自己,无论贫穷富贵。

 

你将无条件的爱自己,你不能说“等你去过了好莱坞与藤街,我才嫁给你”,你也不能说“等你瘦了10磅以后我才会爱你”,你更不能说“如果你没有那些失败的婚姻,我才会爱你”。当你嫁给自己的时候,你走过长廊,走到你所在的位置,你会发现,爱那个就在原地的自己,是你走向目的地的唯一途径。

 

你将嫁给你自己,无论环境好坏。

 

大部分人都会在更好的情况下爱自己,比如我今天发型很赞,我爱自己。但是在更坏的情况下:当人生辜负了你的时候,可能你无家可归,可能你没有从事喜欢的事业,可能你没有顺利地大学毕业,可能你没有找到想要的感情,可能事情无法向你想要的方向发展,可能你和妈妈吵架了,可能你看了太多太现实的电视剧,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重要,因为当你嫁给了自己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你都将永远陪在自己身边。

你将嫁给自己,无论健康疾病。

 

你要原谅自己所犯过的错误,错误不代表失败,除非你不懂得吸取教训,除非你不成长。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你想要耐心,得到的却是在银行长长的队列。生活不会直接给你你想要的东西,它只会带给你那些能帮助你得到想要东西的人,事,物。并且如果你第一次无法达成你所想要的,生活会再给你一次机会。就像Tracy一样,在第一次婚姻中没有得到想要的,在第二次婚姻中也没有,但是她在糟心的第三次婚姻中,从”无论健康疾病“中学到了很多。她学会了坐在自己的床边,握着自己的手,照顾自己,安慰自己,她知道了她可以依赖自己。

 

嫁给自己,就要拥有并掌握自己。

 

你希望别人怎样爱你,你就要怎样爱自己。生活中我们一直有这样一种缺失感,会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半边人,缺失了什么东西一样。于是我们开始了一段段感情,希望能借此缓解我这一生都有的这种情绪,即,如果没有人爱我,我就是不完整的,但事实却是,如果我不学会爱自己,我将永远无法感觉到自己是完整的。

 

嫁给自己,这件事将改变你人生中的每一个部分,你的生意,家庭关系,孩子,社交关系,朋友。因为在你嫁给自己的时候,会发生很大的转变,你将会以全新的方式去爱,你将会无条件的去爱别人,就像你爱自己那样。

 

那,想要嫁给自己的Tracy,她现在的感情生活又怎样了呢?三个月前,她又开始约会了!!!但这一次,她开始关注自我的感受,而不是,他是否喜欢我。

 

“比起他怎么看我,我更关心我自己怎么看自己,并不是因为我自私,而是因为,我从自己身上找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此时此刻的Tracy并没有想要从对方或下一段婚姻中得到安全感。她不再迫不及待地想听到:“你愿意嫁给我吗?”虽然这样的话她曾期待过千百次,但现在Tracy不再那么心急了,因为她知道,在最对的时候,最好的自然会来到她身边。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情感专家TracyTED演讲:最好的结婚对象其实是你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