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谁说你逃不过35岁定律《世界要你做自己》

励志视频 lizhia 556浏览 0评论

35岁,而立之年过半,对于多数人来说人生早已趋于稳定,但总有一些生命耐不住生命的召唤,忍不住想要折腾一把,而这时许多声音纷至沓来,“你应该这样”、“你不该那样”,你看看这按部就班的人生,甘心吗?

从小到大,你总被被人教导着要做这个,做那个,于是你照着“老人言”有了一份还算体面的工作、一个安稳平常的家庭,你过上了在别人眼里看起来还不错的生活,如果这些是你自己想要的,谁都会替你快乐,但如果不是,你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世界从来没有要求你成为谁,它只要你做自己。

没有什么逃不过的定律,永远不要失去从头再来的勇气,你的时刻表是你定的,这个世界无条件尊重它。

本视频来自励志达人Jay Shetty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谁说你逃不过35岁定律《世界要你做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