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富翁们的忠告:年轻人,千万别着急赚钱

励志视频 lizhia 613浏览 0评论

这支励志短片混剪了投资界许多大佬的观点:Jim Rogers、Alex Ikonn、Grant Cardone 、Kevin O’leary 、Kevin Hart。他们每个人都从自己的经历出发,提出了关于“赚钱”的看法。

就比如短片中第一位出来的国际著名投资家和金融学教授Jim Rogers(吉姆·罗杰斯),他曾经被巴菲特称为“对大势的把握无人能及”的投资大师,在他很年轻时,曾判断美国股市将要崩盘,便通过卖空的方式来赚钱,一瞬间资金翻了三倍。1984年,他在外界极少关注、极少了解的奥地利股市暴跌到1961年一半时,亲往奥地利实地考查,大量购买了奥地利企业的股票、债券,第二年,奥地利股市起死回生,他也被人们称为“奥地利股市之父”。之后,他预测到了中国的崛起,在很多场合公开声明:“19世纪是英国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的世纪,21世纪是中国的世纪。”并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学习中文,在中国进行了大量投资。就这样,环游世界的浪漫梦想和金融投资考察实现了无缝连接,就像他自己说的,“赚钱和理想融合是最美妙的事情。”

作为一个拥有巨大财富的富翁,他总结了几条“赚钱”法则:

1、勤奋。如果你能非常努力地工作,也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就有成功的可能。(吉姆·罗杰斯一个人可以做6个人的工作。)

2、独立思考。每个人都必须找到自己成功的方式,这种方式不是政府所引导的,也不是任何咨询机构所能提供的,必须自己去寻找。

3、别进商学院。这笔钱与其用来上学,还不如用来投资做生意,学习历史和哲学,学习另一门语言,当服务员,去远东旅行……干什么都比进商学院好。

4、绝不赔钱。除非你真的了解自己在干什么,否则什么也别做。假如你在两年内靠投资赚了50%的利润,然而在第三年却亏了50%,那么,你还不如把资金投入国债市场。

5、价值投资。做一个机会主义者,平常时间,最好静坐,愈少买卖愈好,永远耐心地等候投资机会的来临。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富翁们的忠告:年轻人,千万别着急赚钱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