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心理学实战训练营:陪你30天重塑自我

励志教程 lizhia 492浏览 0评论

「你真的满意现在的自己?」

一年之中,最大的满足,莫过于——清楚地看到自己的改变、成长、成就,配得上那一句:我有变得更棒!

你做到了吗?还是说——

想拥有魔鬼身材,却沉迷吃货担当?

想肌肤紧致漂亮,却热爱熬夜刷剧?

想年年升职加薪,却懒得学习提升?

想看尽世界的美,却从未迈出一步?

做任何事都是三分钟热度,坚持最多的事情就是坚持不下去,年初定下的小目标半途而废,立下的flg只剩狼狈……

其实,你的心里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你焦虑现状,也听得到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喊叫:你要改变!但你就是无法改变自己。很多时候,即便付出了行动,也很难坚持。

怎么办?我们究竟如何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来介绍一位朋友。她不仅有着彪悍的行动力、自律力,善于用方法把行动变成好习惯,而且还深谙心理学,常常通过心理学来影响、帮助和改变他人。

她是梁晓玲,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毕业,是在很多领域都非常优秀的跨界达人。

她曾是国内顶级猎头之一,资深的人才发展顾问,中华英才网最年轻的高管,操作过包括来自全球500强的众多百万级年薪岗位。

她是一名优秀的全球职业规划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个人事业发展顾问——专门为迷茫的人重塑自己的职业新世界。她曾帮数十名月薪不足5000的普通小白,在短短5~7年内,成长为年薪数百万的职场精英。

如今,她同时拥有并管理着四家公司,其中三家都和在线教育有关,现在这4家公司的累计估值超过3亿。

此外,她还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社群运营研究者、唯库心理学专栏主理人、一个10岁孩子的妈妈……

一个人要做到同时在不同领域开花结果,很难。但她却做到了。

在所有领域里,梁晓玲最喜欢教育领域,因为她对影响他人这件事充满热情。而在所有身份里,她最喜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因为是积极心理学塑造和成就了现在的她,也是积极心理学让她发现,她可以用更好的方式,影响别人,为别人带来价值。

走出低谷,掌控人生

她说,这一切都得益于积极心理学

和大多数人一样,梁晓玲也曾有过一段“停滞时光”——2014年,工作第11年,她陷入了职业瓶颈与职业倦怠的发展“滞涨”期,一方面,外面世界正在急速 变化,她多年积累的个人价值正在遭到冲击;另一方面,长期一成不变的工作让她深感厌倦。

怎么办?梁晓玲破解迷茫的方法是,尝试新行动,用最短的时间由内而外重塑自己。于是,她开始逼自己跳出舒适区,野蛮生长,疯狂行动,接触新领域、尝试新事物,学习新专业……为了在36岁生日到来之际,重塑一个新的自己。

2年后,36岁之约已到,回头看,这是一条充满冒险精神的自我进化之路——对心理学的运用,不但帮她突破了职业瓶颈,成就了一番新事业,个人价值获得百倍增长。

同时,她还收获了50万忠实的粉丝,可以发挥自己的正能量,去帮助更多人实现突破自我,改变自我,收获跳跃式成长。

 

 

 

资源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SULCLTD-5rGUiUm4WWkNA

提取码: s3tv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心理学实战训练营:陪你30天重塑自我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