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ana钱老师-越活越值钱,优质女人的财商必修课

励志教程 lizhia 391浏览 0评论
我将用12堂视频课,全方位训练你的财商思维。
68744200_1539243767.png
从个人、家庭、养老三大维度,教你在投资赚钱的黄金期、财富增长的关键期、养老储备的升值期,利用经济学思维,过更好的人生。我们也会一起带你用财商思维,经营好生活和工作,比如:教你用机会成本,选择最有钱途的职业规划;教你用股权投资的思维,化解借钱的难题……另外,我还将用12堂音频课,带你0基础学习投资理财,让你在金融实战里进一步实践财商。

我会从基金开始讲起,回答你最关心的问题:投资货币基金有哪些要点?从投资心理学,剖析股民的亏损原因……

由于每个人基础不同,大家必然有各种疑问,所以我还设置了互动空间“女性财商学院”。把你的问题抛过来,我会详细解答,还会把频率高的问题做成音频补充课,送给大家。

学习财商,不仅仅是为了实现财富增值,也是给自己的人生更多可能性。

我希望,通过学习财商,你能不为金钱所累,能够把金钱变为你守卫自由的最好武器。

我是Dana,如果你也想全面提高财商,让自己越活越值钱。

2960100_1539243768.png

资源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YnuwD4nhMr_VFknEBrqIg
提取码:n146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Dana钱老师-越活越值钱,优质女人的财商必修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