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IBM原副总裁王嘉陵·决策思维32讲

励志教程 lizhia 401浏览 0评论

西方决策理论学派的代表人物西蒙提出:决策是管理的心脏,管理是由一系列决策组成的,管理就是决策。
决策,看似容易,但它却时常左右着我们生活中的种种结果。
决策正确,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才能顺利发展;决策失误,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就会遇到挫折,甚至失败。
多少企业因为管理者的决策失误而丢失了自己在行业中的地位,把市场拱手让给了竞争对手。
在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中,如何保持内心的确定性,从而做出当下最恰当的决策?
IBM 原副总裁将 30 年 IBM 公司一线管理经验还原,独创 GPA + IPO 六步实战工作方法,教你如何避免决策中的陷阱和误区。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内部的管理问题,掌握个人成长中的关键时刻。

痛点2.jpg
微信图片_2018111918315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1180254.jpg
微信图片_20181119183158.jpg
微信图片_20181119183201.jpg
课表1.jpg
课表2.jpg
微信图片_20181119183215.jpg
微信图片_20181119183219.jpg

资源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m9IXStgn1vkMWdPVxyycQ
提取码:qfsq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IBM原副总裁王嘉陵·决策思维32讲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