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刘笑敢:《道德经》智慧100讲

励志教程 lizhia 369浏览 0评论

三十年道家研究心得,揭示《道德经》真义,七十载人生经历,体悟道家生命智慧。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教授刘笑敢,为你讲述中国文化的核心——道

9大主题,将《道德经》81章妙语整合为融贯的道家思想体系。详解老子核心关键词:道、无为、自然,以及治国修心的独特命题。更有《道德经》与中西方思想对比,从帝王术、道教信仰到自由主义、女性主义……给你一部丰富的《道德经》解读。

70节正式课程,35节主题问答,以及不定期直播互动。在未来的35周内,回归源流,读懂《道德经》原文本义,反思20大中西方思想主题。

在激烈竞争的时代,你或许也在人与人的争斗和输赢之中疲惫而困惑。《道德经》带你摆脱日常思维,从“道”的层面思考和应对问题,你会发现“后退其实是向前”,发现另一种自在的生活方式。

每天15分钟,一盏香茗、一场小憩的时间,无需正襟危坐,无需涉远求学,在日常忙碌和踏实践行中,领悟老子恢弘的自然天地,通达道家自在的生命境界。

资源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K3I5nBmQLMXIEcrIqxCzg
提取码:ws28
解压密码:ixue.io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刘笑敢:《道德经》智慧100讲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