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8岁接触电脑,81岁自学编程——84岁程序员奶奶,独立开发老年人手游,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

励志视频 lizhia 384浏览 0评论

在日本神奈川,有一位84的程序开发员奶奶。她58开始接触笔记本电脑,81才开始学习编程。如今,她不仅能熟练掌握电脑,还成功开发了一款专供老年人使用的戏app,拥有10万下载量和五星好评,对于这样的操作,网友表示,这也太出乎意料了。

看看网友们都怎么说:

网友一

奶奶可真厉害!生活态度真是不受年龄限制啊,想到了80的外婆, 又是拍抖音视频, 还经常和我微信视频聊天, 感觉也是很时髦了呢! 服装厂有工活,她都抢着要做, 一做起来就起早带晚, 连吃饭都是简单应付, 完全一副工作狂的模样 ,家里人都拦不住, 平日没工活做的时候就喜欢跳操锻炼或是开着老人代步车去市场逛街 ,外婆开朗爱笑, 隔壁家的一个小男孩从小就喊她哈哈大笑奶奶,一直都觉得外婆活得比我们多数人都积极向上, 三十不到的我还要加倍努力才能配得上我这个年纪该有的精神状态啊。

 

网友二

 

说句实话,我在国外,接触的老年人不喜欢被说老,也没人这样说,因为很不礼貌!老年人也经常把我还很年轻挂嘴上。可是好像在中国不到30就说自己老了,老年人也经常把我老了放嘴边。包括我爸就经常和我女儿说,姥爷老了!真心觉得心态需要调整。不喜不接受反驳!我只说我看到的哦。

网友三

奶奶年轻的时候肯定也是学霸。个人认为智商这个事情跟年龄的关系不大。现在是20几岁的人也不一定能做出来奶奶的成绩。脑子灵光,无关年龄。好酷啊!希望我80岁的时候依然能够保持好奇心和行动力!(话说我也好喜欢看这个系列的人物故事啊)。

 

老奶奶说自己喜欢好玩有趣的东西,但在81岁时却发现,几乎没有任何应用是供老年人使用的。而当她找到年轻的开发员来制作软件时,又发现他们无法了解老年人的喜好。于是她就决定自学编程,自己做一个,哈哈,是不是很可爱,为你的可爱点个赞哦。

老奶奶用实际行动证明——学习,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现在,她坚持在各地举办课程和讲座,致力于让老年人学会使用电子产品,从此过上更充实的活,爱生活,热爱学习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58岁接触电脑,81岁自学编程——84岁程序员奶奶,独立开发老年人手游,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