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决胜未来的领导力15讲

励志教程 lizhia 367浏览 0评论

马歇尔·戈德史密斯是全球50大管理思想家之一,全球高级领导者教练领域的先驱与权威者。被《福布斯》评选为“五位最受尊重的CEO执行教练”之一。

职业生涯曾和150多位 CEO密切合作。包括世界银行行长金墉、沃尔玛CEO道格·麦克米伦、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都曾长期追随戈德史密斯学习领导力,偷偷告诉你,连唐纳德·特朗普都被他搞定。

戈德史密斯博士著有18本书,同时他也是彼得·德鲁克基金会的合作者之一。

著作:

《领导顾问:世界最伟大领导顾问的实际经验》

《20个坏习惯把你从顶峰拉下来》(与马克·雷特(Mark·Reiter)合著)

《未来的领导者》最畅销书

《没有屡试不爽的方法:成功人士如何获得更大的成功》

《高效经理人教练方法和培养细节》(Coaching for Leadership)(劳伦斯·莱昂斯(Laurence Lyons) 阿利萨·弗里亚斯(Alyssa M. Freas) 合著)

《领导力是什么 》

《下一代的全球领导力》

《学习的历程》

《变革冠军》

… …

为了帮大家提升领导力,邦哥特邀:世界级CEO领导力私人教练当代管理思想家马歇尔·戈德史密斯,为创业邦的同学带来视频课程《决胜未来的领导力15讲:让团队发挥10倍潜能的方法》,帮你解决这些难题。

 

 

 

资源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1o0GKQ91AkVPqllQ2NY5g
提取码:ir2o
解压密码:ixue.io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决胜未来的领导力15讲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