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刘媛媛-北大学霸教你高效学习的秘密

励志教程 lizhia 376浏览 0评论

刘媛媛,北大才女、超演冠军、白手起家的90后女CEO、畅销书作家。她凭借超强的学习力,上演了现实版寒门逆袭的故事。帮助千万人找到了高效学习的策略。
每天只学三个小时,照样以全国前十圆梦北大;三天研究数百个演讲视频,演讲零经验夺得超演冠军。在这门课中,她将教你一套记忆方法,让你越背越快一个自学套路,即使无人指导,也能快速get一门新知识;“六步法则”不但告诉你考上北大的策略,还可以让你自主解决学业、职场、生活中的大多数问题。
出生农村的刘媛媛,家境贫寒,在低起点的成长环境下,刘媛媛却实现了三次人生逆转,这三个重要时刻,几乎改变了她的一生:
第一次是从山村到北大,2周制定计划,6个月复习,高分被北大法律系录取。
第二次是从险被淘汰到《超级演说家》冠军,3天总结套路,4分钟演讲,镇住鲁豫和乐嘉。
第三次是从只会读书到又会赚钱,24岁创业当CEO,当年就赚到自己的第一个100万。
无论是学习上还是工作中,能够很快与别人拉开差距,是一种了不起的能力。
刘媛媛说:“这些都是运气,幸运的是在很早的时候,我就掌握了一些方法论,导致我虽然有时候很累,但是事情总是能成。”
她所说的“方法论”,到底是什么?
本套课程将带你一探究竟。

资源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Rm_8GyHfmLItAiuMWGc5g
提取码:93q8
解压密码:ixue.io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刘媛媛-北大学霸教你高效学习的秘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