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脱不花.怎样成为高效学习的人

励志教程 lizhia 444浏览 0评论

课程亮点

1.在现在这个碎片化时代,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一个巨大挑战:我的时间有限,想学的又那么多,学的时候还容易注意力涣散,怎么办?答案只有一句:学会学习本身,比学什么、学多长时间,更重要。

2.这门课就是一整套高效学习方法。从怎么找学习资源、到怎么制定学习目标,怎么提高学习效率,怎么学以致用,再到让学习过程更愉快,全方位、系统性地教你学会学习。

3.国内外研究专家一致共识,任务式学习是更具成效的学习方法。这门课,一次性给你讲清楚,怎样带着“任务意识”去学习。

4.这门课还汇总了很多得到老师的学习方法,比如指读法、测试学习法、多环境输入法,还有“好问题”清单、搜索清单等等,没有鸡汤,不讲大道理,全都是“听完就能会,学完就会用,而且明天就能用得上”的具体方法。

5.脱不花的学习能力有多强呢?得到上的课程涉及各个领域,不同行业,但在磨课的时候,每当老师讲到艰深的专业内容,脱不花总能第一个快速理解、并且翻译出来,还能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懂。这种超强的学习能力是怎么炼成的呢?这门课就来为你揭秘。

课程大纲

欢迎词:让我们一起学会学习
01 怎样找到更好的学习资源
02 怎样制定更有价值的学习目标
03 怎样学得更快更好
04 怎样学以致用
05 怎样让学习过程更愉快
06 大礼包:不同人生阶段,可以在得到学什么

 

资源下载

秒传链接:

41c99588e118ac6caa9bd71a0ee68991#0018cf758c5aa53442b565b4641219a5#39274113#怎样成为高效学习的人.7z

解压密码:1fu.li

秒传链接的使用请参考:百度秒传链接的创建和使用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脱不花.怎样成为高效学习的人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