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薇安28天演讲训练营

励志教程 lizhia 324浏览 0评论

演讲被誉为每个人一生必学的一门课。就连巴菲特也多次说过,他年轻时,参加过演讲训练,为此终生受益。

为什么演讲能力那么重要?很多人都说,我没有机会上台演讲啊,我干嘛要去学演讲?

这是因为演讲能力,对每一个的事业都至关重要。看看你身边那些成功的人吧,他们的共性都是:

脑子总是很清晰。可以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对于事件有自己的观点,而且可以通过表象看到本质。

看起来充满自信。有勇气表达自己的观点,敢于尝试新的事物,遇到困难也不会轻易否定自己。

说话具有影响力。无论在会议中还是在公开场合,他们说的话总能够打动你,让你忍不住点头说“是”。

这些的这些,全部都和演讲能力相关。

那些缺乏演讲技巧的的人,一讲话,别人不是走神,就是刷手机打发时间,白白浪费了表现自己,影响他人的机会。缺乏自信和表达能力的人,即使经验再匹配,也有可能栽倒在面试这一关上。

 

当你需要公众讲话时,你有没有遇到紧张,大脑一片空白的情况?当你想要进行销售时,你会不会无法高效地进行转化?当你要进行一场重要演讲时,你是不是无法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当有人让你发表意见时,你是不是想讲却讲不出来或者总是词不达意?当你和别人讨论一个话题时,你是否经常会被别人的观点说得哑口无言?

出现这些情况,可能说明公众表达能力正成为你事业发展的拦路虎。怎么办?

现在,你的机会来了。薇安28天演讲训练营开启了火热报名。

演讲长图1-0319.png演讲长图2-0319.png

演讲长图3-0319-V2.png

资源下载

秒传链接:

7ff826ca2ad1d000012e1c4c815ab482#34fac385f87c59fa9bd04be127bee791#537072482#演讲.7z
解压密码:ixue.io

秒传链接的使用请参考:百度秒传链接的创建和使用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薇安28天演讲训练营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