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丨打破穷人思维,开启财富之门!

励志教程 lizhia 315浏览 0评论

打破穷人思维,开启财富之门!全球销售突破2,000,000本!连续畅销十年,逆袭人生,“长投学堂”推荐,财富进阶上位必读宝典。17个财富档案助力财商教育,帮你改变以往的思维模式!

你渴望成功吗?
你渴望在现实生活中得到实际的成功吗?
如果你渴望,那么很好,你总算要在这里得到答案了。
书中17个财富档案,教会你有钱人和穷人不一样的十七种思考和行为方式。
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就是绝佳的例子。特朗普本来身家数十亿美元,后来一度失去一切,然而几年后他就把失去的钱全部赚了回来,而且比先前更富有。
为什么会这样?

 

资源下载

秒传链接:

5a92d823744795f87ff23659273e718b#9aecd5ee4dbc51368487dad342ba4ed3#436605234#打破穷人思维.7z

解压密码:ixue.io

秒传链接的使用请参考:百度秒传链接的创建和使用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丨打破穷人思维,开启财富之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