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费曼学习法 7天特战营

励志教程 lizhia 278浏览 0评论

这是个什么课?

费曼学习法,我给它起的英文名叫「feynmanesque methodology」,一句话来说,就是:

基于「费曼」的小能熊学习方法论

  • 基于「费曼」技巧(feynmanesque),但超越费曼「技巧」(不是technique,而是methodology);
  • 还是沿用「学习闭环」这个学习流程,囊括知识树学习法,但整体以费曼为导向;

课程表如下:

  • 你可以这么理解,画知识树,是费曼学习法里的一个子集,一个模块。知识树学习法,最核心的理念是通过概念、模型、知识树,去快速搭建扎实而全面的个人知识体系。
  • 《知识管理OS》和《学习OS》这两个课程,都是我两年前推出的。士别三日还得刮目相看呢,这两年,基于对费曼的自身实践、交流互动,我有特别多关于费曼的方法论想交付给你。而这一门课程,就是答案。
  • 一句话,费曼学习法,超越知识管理OS和学习OS,建议有志于在学习方法论上更上一层楼的朋友参加学习。
  • 作为一门独立课程,也不需要你学过其他的课程。

2

课程怎么学?特战营!很苦吗?

7天搞定和费曼相关的一切,任务重,看起来有点「苦」:

  • 7天课程,假期每天1次直播课,假期结束,课程也完成了;
  • 每次直播1小时左右,半小时讲课,半小时互动答疑;
  • 加上开营,共有8次直播,每天晚上8点半准时开始;
  • 每天1小时听课时间,至少完成500字打卡作业。

7天,怎么也得投入十来个小时吧。但是,7天之后,所有的苦都会变成甜,因为你已经打造一套以输出为导向、为费曼为基础的学习系统。从此,学习,会变成一件让你沉迷其中的事情~

3

我能得到什么?

输出,输出,输出!一套以输出为目标的机制和流程。

基于费曼理念来打造的学习系统:真正的高手,都有自己的系统。这一次,你也有了一套,还是「feynman」牌的。

一次深度学习体验。7天直播,你看到的是我的Mac电脑桌面,看到的是我在最真实的场景下,如何用最真实的方式,在使用我用学习利器和费曼学习法搭建出的学习系统。我如何使用XMind、Anki、Evernote、Markdown等工具来让费曼学习法落地?这是我认为很重要的课程价值。

资源下载

115://费曼学习法.7z|4071477970|4D5BD66FB8D457AC4C6D5E19D2705087FADF621F|440B3A3D6DF342468E8AEB67EB761A66E2512DBE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费曼学习法 7天特战营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