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越:如何提高情商

励志教程 lizhia 270浏览 0评论

情商(EQ 或 EI)被定义为一种能理解、管理、有效地表达个人情感的能力。当然也包括如何成功地参与并引导他人的情感。

有数据表明:“一个人的成就,情商占80%,专业技术、智商占20%。”在工作或者生活中,有时候好的情商,会比专业技术,还有能力更重要。

你身边的朋友是否有低情商的人呢?你自己是属于高情商的人吗?

低情商的人对于他人的情绪很难觉察,也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和低情商的人说话,总能一句话就把人噎到,说话做事没有分寸,一不小心就得罪了别人,让人难堪,自己却不自知,容易被人讨厌,大家都不愿与这样的人相处。

低情商的人在社交时也很容易成为“小透明”或者“老好人”,不懂如何适时表达表现自己,也不懂得如何适宜的拒绝别人。

情商对于亲密个人关系的形成、发展、维护和加强的重要性更加不言而喻了。无论是在恋爱、婚姻还是家庭中,情商都有非常重大的影响。

拥有高情商,会说话,被人喜欢,是一种能力,这种能力是可以学习,可以培养的。

那又如何有效的提高情商呢?

大家呼声一直很高的《如何提高情商》线上课终于快要开始了!

这次我们就偷个懒(卖个关子),不写详细的课程介绍了,反正大家看了我们那么久直播,听了我们那么多课程,肯定知道我们是业界良心,但凡出品,皆为精品,课程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与其让你们去报各种花里胡哨的情商课程,被割的韭菜根都不剩了,还学了一堆莫名其妙、神神叨叨的专业词汇,让别人认为你们是神经病,不如我们来系统的给你们讲讲如何有效的提高情商!

资源下载

115://李越如何提高情商.7z|270416194|500B8228545DB7D195E63DB51CC9EFB5FD44A1F4|4EED1FE93CB08875BE6CABC0BEB13A60F4AF656B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李越:如何提高情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