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职场中年危机的应对方案:怎样应对职场中年危机?

励志教程 lizhia 248浏览 0评论

讲师简介:

汤君健,十三年人才培养、管理经验,曾任宝洁全国零售渠道销售总监。「得到」《有效提升你的职场说服力》、《有效提升你的职场价值》、《怎样成为芾团队的高手》等职场系列课程的主理人。

讲座亮点:

职场中年危机,对很多人来说是个扎心的话题。
这场讲座中,汤君健会告诉你:
1.“年龄歧视”在职场里真实存在,它背后的原因是什么?什么情况下年龄资历增加,职场竞争力反而下降?
2.应对职场中年危机,哪些事是必须提前准备起来的?
3.如何及时感知环境,识别企业裁员的信号?以及如果你遇到裁员,如何争取自己应得的利益?
4.实现职场中年突破的6种跳槽的策略。

资源下载

115://职场中年危机的应对方案.7z|388808898|5CE69BA991CC9E0AC2E44F4A60964A2FAE229440|93C1C0E3DBF5C1C7EF4C1B8D1B4E25AD0D537AC2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职场中年危机的应对方案:怎样应对职场中年危机?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