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阿里铁军内训销售课

励志教程 lizhia 243浏览 0评论

李立恒,10年阿里人,首任阿里巴巴军校校长。八年一线销售经验和两年培训管理经验浓缩成50堂课程,首度公开阿里铁军从未外传的“百年大计”内训资料!

 

阿里铁军,中国当代商业史上一支传奇的销售队伍。

马云曾公开评价:这是阿里巴巴旗下最彪悍、最具战斗力的销售团队!

这支传奇部队里造就了众多显赫人物:程维(滴滴打车创始人兼CEO)、干嘉伟(前美团网COO)、吕广渝(前大众点评COO)、陈国环(前赶集网COO)……

 

本课程教授的销售方法论来自阿里铁军10年10000人实战销售经验的整合,是一套结构化、进阶式的知识体系。核心传递的不仅仅是销售本身,而是销售思维。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这样的思维意识和方法获得启发,从而影响行为,最终成就高效人生!

 

用5杯奶茶的钱,

学习顶级销售的10年实战经验!

 

从销售菜鸟到TOP SALES,

从平庸一员到有销售思维的成功者,

只差这一门课的距离。

资源下载

115://阿里铁军内训销售课.7z|551708642|DFCC60ED75D607754AD53E263980378F95632CA0|E2082866E2483A67B153D0C529A80B22AF34FAFF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阿里铁军内训销售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