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结构化思维:高效能人士的思考习惯

励志教程 lizhia 223浏览 0评论

适用人群

职场人士,在校学生,以及其他希望提高自身思考力的朋友

课程概述

云课堂用户数排名第一的思维方法训练课程!

思考力是一个人最核心的能力!不会思考的人,说话做事找不对方法、抓不住重点和关键,效率低下。不会思考的人,读再多的书、学再多的课程也只是“高分低能”。

提升思考力,一是要掌握先进的思维方法,二是会合理运用思维工具。前者是关键,后者是辅助。思维导图等工具只是把你的思维画出来。你的思维是乱的,画出来的图仍然是乱的。

学习《结构化思维》,能够帮你构建高效能人士的思维模式,助你思考清晰、准确、高效,快速提高思考力!让你说话做事立刻不一样,个人生产力迅速提升,工作、学习变得轻松、简单、高效!

目前,《结构化思维》已经成为职场人士必修课,更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求职者亟须掌握的技能。这门课程的理念和方法,已经成为众多知名企业员工必修内容:IBM、惠普、通用、强生、波音、可口可乐……

参加本课程学习,你将享有两大权益:
你只需一次付费,终身免费学习(不限时间和次数,随到随学永远有效)
加入学习分享群,获取更多资料,与正努力提升思考力的伙伴相互交流

资源下载

 115://结构化思维:高效能人士的思考习惯.7z|214248209|EE828426A5494508E06AA9080044D91845E28BF9|9DF1DF65E867E9C18B9943CF20D84B5711AEB6AF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结构化思维:高效能人士的思考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