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马红漫:巴菲特价值投资50讲

励志教程 lizhia 201浏览 0评论

做价值投资,往往有4大痛点。

选股时,你往往用错策略。比如,格力电器和云南白药,从价值投资角度,你该选哪只?

交易时,你常常随股价频繁进出。于是,巴菲特发明了“牛顿第四定律”对你发出忠告。

为降风险,你总喜欢把鸡蛋放在多个篮子里。巴菲特却告诉你,要集中投资,风险才更小。

买进后,你却拿不住,不能做到长期持有。价值投资者究竟如何操作,才能穿越牛熊?

针对上述4大痛点,马红漫博士总结出了50个人们经常犯错的操作环节。这门课中,他运用竞争优势、市场为王、集中投资、长期持有等价值投资核心原则,通过案例分析,帮你厘清投资逻辑,教你防错避坑,真正从市场获利。

资源下载

115://价值投资50讲.7z|159346545|280DFAB025606281016B4C9D9BDB79C1773DB918|D6E9E079B839050E28F191C56E711FF0575DDD96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马红漫:巴菲特价值投资50讲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