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刘轩:教你巧用心理学,过更有效率的人生

励志教程 lizhia 209浏览 0评论

这套课程,到底有什么特别?

—— 实用!简单!易懂! ——

接地气的“有用心理学”:本课程从职场、人际、情感、沟通等现实角度切入,帮助你去解决生活和工作问题。

没有深奥难懂的理论知识,没有庞杂反复体系架构;只有实用,接地气的技巧分享。

“我希望在如此忙碌而快速的现代生活中,透过心理学的方法,帮助大家精简人生中的冗余。避开努力的弯路,优化人生奋斗的效率。”——刘轩。

哈佛心理学者:刘轩

– 刘轩 –

哈佛心理学者

《我是演说家》第2季选手

作家、广告创意人

作家刘墉之子

他是《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的选手。舞台上的他,真的很帅:磁性的声线、精湛的演讲技巧……

他擅长用心理学去剖析幸福、情感、伤痛和成长,总能将晦涩难懂的理论,用逗趣浅显的语言表达出来。

资源下载

115://巧用心理学过更有效率的人生.7z|2634997714|A40A4ED765CEE3B80DBD6C2D206167EC8DE65E94|BCEDC92127C85737389DD18A0D881FB0B1596B81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刘轩:教你巧用心理学,过更有效率的人生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