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知识管理训练营第1期

励志教程 lizhia 160浏览 0评论

我们要解决一个难题

当今时代,知识飞速更新、过时、然后更快地更新,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成为了终生学习者。理论上我们的前方有无限可能。然而,你是否也这样感同身受:

  • 一年读了几十本书,最后连书名也记不住?
  • 一年收藏了上千条微信干货,却来不及阅读?
  • 一年参加了上百个课程,买了没听过,听过不会说,说出来的用不了?

是什么让我们的学习止步不前?

知识爆炸,信息过载,当挥洒自己的情绪和注意力就如同倒垃圾时,真正钳制我们脚步的则是「缺少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知识管理策略」,知识管理,不是为了让我们收藏更多「干货」,也不是为了在大脑中囤积工具技巧;本质上,知识管理是更有成效的学习,是关于自我投资,高效实现自我的升级。

每年秋季,苹果公司都会为其全线科技产品升级操作系统(OS)。而终生学习者们,是否也应该更新你的OS了?甚至,或许你得先安装一个OS。

本期训练营,分答联合印象笔记,希望以高效知识管理工具印象笔记作为载体,通过系统性的训练,为你搭建一套完整的学习方案,构建你的知识管理OS。 4名顶级学习高手,21天线上工作坊,1次自我升级。

chw

大学期间,他做财经翻译以日均2万字的稳定产出,成为彭博商业周刊和国内两家著名商学院效率最高、翻译质量最好的译者;研究生毕业后陈华伟进入普华永道做审计师,三年高强度的审计师工作期间,每年读书50多本还用业余时间通过了中国CPA和香港CPA考试,国内CPA每门考试的复习时间仅用了300个番茄(每番茄25分钟);香港CPA考试更是以一周两门的复习时间快速拿下。

从2009年1月开始接触Evernote,他目前积累的、笔记数量超过9000条,从CPA专业学习、审计项目、创业项目资料、读书,到育儿、生活经验,无所不包。他曾向Evernote全球高管做闭门演讲,演讲中所提及的「知识工作者的生产力洞见、Evernote应用的深入理解」等观点,受到了Evernote全球CEO Chris、中国CEO Reymond等人的高度称赞。

他用自创的笔记方法将学习理解的内容凝固下来,并在多年中不断迭代。在「在行」上,他帮助了1500人解决了时间管理问题。2016年的一次知识管理分享课,就有超过9000名学员参加。

kcb

我们将会获得什么?

  • 重塑学习观;
  • 获得思维能力的升级;
  • 善用利器,形成学习闭环;
  • 优秀学员将获得与4位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行约见价格:1000-3000元/人/小时);
  • 分答学院课程结业证书;
  • 印象笔记高级帐号1个月(价值18元);
  • 印象笔记官方绝版限量礼品;
  • 小能熊终生学习学院特别礼包。

哪些人不容错过本课程?

  • 对学习、自我管理,有着「严肃的兴趣」的人;
  • 希望获得高效地学习方法与自我管理方案的人;
  • 愿意走出舒适区,寻找自身学习动机并拥抱先进工具的人;
  • 有毅力长时间刻意练习的人,不期待学完立刻「药到病除」的人;

 

资源下载

115://知识管理训练营第1期.7z|609640258|E2FDD6A1A238D879D9E80C03A135F3B652AF3664|CE828D68E8517F5F379420F53CD73706820609E3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知识管理训练营第1期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