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情商沟通(套装3册)

励志教程 lizhia 154浏览 0评论

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有不会沟通的人!措辞小改变,人生大转变!麻省理工高人气沟通课!世界知名企业员工指定培训教材!轻松解决“一对一、一对多”场景中的沟通难题。让对方用更少时间信服你!
内容简介:
面对谈话的潜在风险,如何避免成为话题终结者?“有口无心”遭人误解,如何摆脱冲突的陷阱实现完美沟通?该反抗还是沉默,遭人语言攻击时到底应该如何回应?解释却被认为胡搅蛮缠?话不投机还引来人际危机?当谈话再一次陷入沉默,你还可以怎么做?
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有不会沟通的人!掌握说话的秘方,让你说的恰当好处,把握时机,改变命运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资源下载

115://高情商沟通.7z|5837697|38D88B75140EC5C4C0ACEAE66F6A433E403F3E77|A8CBC814C577F563F3EA7B1ED3018C529E6B79F5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高情商沟通(套装3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