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系统思维:高手才有的核心能力,帮你洞悉本质、解决复杂问题

励志视频 lizhia 211浏览 0评论

你有没有发现,现实中有一些问题,只要一步步推导,很快就能找到答案。比如一道几何题,推到最后就是几个公理假设,不证自明。但有些问题,一环套一环,一个因素影响着另外一个因素,看似解决了一个小问题,反而会牵出更多、更大的问题,正所谓拔出萝卜带出泥。大家好,我是有道君,关注我,和你聊聊如何洞悉事物的本质、解决复杂问题。普通人面对简单问题,大多能轻松搞定,但是一遇到高一层级的复杂问题,往往束手无策一头雾水,甚至卡住了人生的上限。但我们身边总有一群人,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复杂问题,他们最终都能搞定。在企业界,他们被称作企业家;在政治界,他们被称作领袖;在公司里,他们被称作经理;在生活中,他们被称作一家之主,可以说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决定了一个人认知的上限和事业的高度。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系统思维:高手才有的核心能力,帮你洞悉本质、解决复杂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