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如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励志教程 lizhia 212浏览 0评论

30节课,建立有趣体系

第1课,你选择了有趣课学习成为有趣的人,地铁上有99%的人都在玩手机,打游戏,刷剧,小说,抖音,淘宝,1%的人在学习。你是那1%,坚持下去,你大概率和别人不一样。

第8课,你学会了幽默公式,知道如何用幽默公式让自己幽默起来,你开始越来越受欢迎。

第11课,你学完了知识瀑布-如何短时间增加知识储备,你开始着手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内心变得充实的同时,也越来越自信。

第21课,你学完了如何一开口就俘获对方,你曾经追不到的人开始喜欢和你聊天,甚至主动给你道晚安;你的另一半重新欣赏你,话题越来越多,感情升温…

第30课,随着认知水平的提高,你越来越有趣,能力也随之增强,在生活和工作中如鱼得水,在聚会时候侃侃而谈,你开始习惯别人仰慕的目光。

肉眼可见的改变。

资源下载

 115://有趣的人.7z|462644226|3638FFBF6B17DAE9F4BEC24AFF7F7BB2043A334C|5F09F3188F094427FEF9B23D5E1CDDE886A746A1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如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