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兰彦岭讲《鬼谷子》

励志教程 lizhia 152浏览 0评论

读懂经典奇书,获得智慧禁果

一本书如果具有哲学、政治学、军事学、心理学、社会学、情报学等十几个学科领域的功能,非《鬼谷子》莫属了。

所以它被称之为中国谋略的“智慧之禁果,旷世之奇书”,是军事家、政治家和外交家都在研究的重点书目。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日本企业家稻盛和夫、德国历史学家斯宾格勒等世界精英,都曾从《鬼谷子》一书中汲取智慧。

15章原典解读,实战结合

《鬼谷子》的文字奇诡难辨,奥义又深,知其表难知其理,古为今用更加困难。所以我们请来了拥有3000多场演讲经验的鬼谷子智慧实战专家兰彦岭,他将从本经出发,带你理解鬼谷子的思想精华。同时把数百家企业咨询辅导经验,融合在课程之中,教会你如何用鬼谷子的智慧谋略沟通谈判,解决职场困境。

内外兼修,提升思辨力

以《鬼谷子》原文的布局为序,详解12篇谋略之术、3篇内修之术的核心内涵,并通过历史案例加以佐证,提升你的思想认知。

将《鬼谷子》的智慧谋略转化到现代日常生活中,在个人应变能力、企业管理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剖析,以古代哲学思想解决现代思维困局,强化个人的社会韧性,扩充企业生存空间。

你将获得:

1、109期音频课程,系统的学习《鬼谷子》全书,掌握原文精髓

2、丰富的案例解读,让你了解先秦历史,提升思想认知

3、运用鬼谷子的智慧训练沟通技巧,提升领导力、决策力、沟通力

适合谁听:

1、国学、传统文化爱好者

2、《鬼谷子》深度用户,有兴趣却没有学习通道的人

3、想要提升沟通技巧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商界精英、职场白领

4、建立提升管理理念技巧,想要影响更多人的企业领袖

资源下载

115://兰彦岭讲鬼谷子.7z|1210022051|B3DC993647032D2FD18CB37AD9000C7D67929AF0|8FD753347990166E0420580A028B121B501DEDE7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兰彦岭讲《鬼谷子》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