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会公共表达,让世界认可你的才华

励志教程 lizhia 273浏览 0评论

适用人群

职场人士、中高层管理者、大学生、任何希望提升表达能力的人

课程概述

【学会公共表达,让世界认可你的才华】
在这个时代,会说话的人,是最大的红利收获者。
你是否羡慕那些能够侃侃而谈、口吐莲花的人?你是否希望自己的发言大方自然、得体自信?可一旦真的需要面对他人说话时,却出现各种问题:
不会组织内容、缺少逻辑过渡、表达紧张不流利、说话抓不住重点……不会公开表达,正在让你错失一次次机会。
为此,K代表联合香港第一自媒体人Spenser和《我是演说家》冠、亚军——熊浩、许吉如,担当你的口才教练。
一步步教你做好公共表达的每一个环节,包括准备、开场、内容组织、打造气场等,并针对常见问题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课程包含大量的干货技巧,并通过大量案例分析,让你看到表达高手是如何做到让所有人都心悦诚服的。

资源下载

 115://Spenser 公共表达课.7z|4035101794|22DB246B438693C1CD620F63BA6C7D6AA81E8CEF|E50D6F022609C120839B9FDFB8F0204C0D06CCE3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学会公共表达,让世界认可你的才华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