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精读职场晋升30本好书

励志教程 lizhia 217浏览 0评论

 

在这个人人都需要学习的时代,每个人都会读很多书,总是说多读书才能满腹经纶,才能在职场上如鱼得水,但是读了那么多的书,也没觉得在职场上有多大实用性,你是不是也很困惑?总是说读书是最有价值的投资,自己投资了大笔资金,依旧没看到回本的迹象?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自己也读了不少书,却仍然没赚到什么钱?也许是没有选对书,就盲目的读了一堆,只有选对书才能对自己真的有用。

《精读职场晋升30本好书》是由科学家种太阳为职场人士精华解读的30本职场晋升书籍,为你构建一个通用的阅读方案的音频节目,主要是帮你在书海中淘到可用于职场的真金,挖掘出知识的价值。通过本音频节目你可以获得一个通用的阅读方案;获得科学职场进阶指南,养成职业化思维习惯;从心态、逻辑、执行、沟通四大关键因素全面提升个人的发展。

 

资源下载

115://精读职场晋升30本好书.7z|2419242723|340D71BFB899F242ECC54F709B6539B3F1C678F0|D1E91A0011A415FB0CE0A4BC3CFB327D3A7D039C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精读职场晋升30本好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