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内容变现黄金秘诀:让创意“像病毒一样传播”

励志教程 lizhia 130浏览 0评论

 

今天,肖剑老师来到唯库,为你带来《内容变现黄金秘诀:让创意像病毒一样传播》,无论你是大公司的管理者,努力提高公司知名度的创业者,还是一家小店的老板,甚至只是一名公司的普通职业,只要你想传递信息,想在短时间内让很多人都知道你。

就请听听这门《内容变现黄金秘诀:让创意像病毒一样传播》,用最接地气的方法,教你一套内容变现的操作系统。不空讲概念,只教你最实用的将创意落地的方法。

为什么即使你不从事互联网行业

也要学习病毒式营销?

1、一夜之间,让你和你的产品像病毒一样传播

在央视打过广告的品牌那么多,你记得几个呢?但我们可能在微信里里通过一篇文章就能让许多人知道你的产品。

我们看到过只有5000粉丝,通过一篇文章一下子就卖了5万多个粽子,销售额过百万的案例。

2、不用坐班打卡、不用辛苦创业!动动脑子就能赚钱

为什么有的人看似上知天文下晓地理,什么事都想插一脚,什么话题都能侃侃而谈,但现实中只是小蝼蚁一枚。

因为他们不懂得把创意和内容变现,也没办法把一闪而过的点子实现出来,并且为产品营销。

3、懂得病毒式营销的人,不愁没公司要,月薪3万起

一个10年资深的市场总监跟我说,他们在找广告公司策划的时候,一个项目起码也是20万起,而营销策划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创意和执行。

如果一个懂得病毒式营销的人,任何企业都会不计成本地招进公司,毕竟随便一次营销事件带来的效应,不是区区一份工资可以衡量的。

4、短期内帮你加强在互联网营销和传播策划能力

课程目录

先导课-我做了很多千万级刷屏案例,就是靠这套创意方法
第01课-学会这个网感训练法,让你激发更多创意思维
第02课-传播爆点:只要5分钟,你也能找准内容传播的“引爆点”
第03课-创意公式:“史上最全”创意公式,让你的创意“一枪爆头”
第04课-生产方法:千万级刷屏事件,是如何一步步产生的?
第05课-引爆密码:只因这一点,就让你的内容引爆社交网络圈
第06课-趣味地图:什么样的趣味内容,好玩得让用户跪着点赞?
第07课-病毒传播:如何让你的产品、创意像病毒一样扩散传播?
第08课-神级爆款:2000元成本,如何获得1000万回报?
第09课-创意变现:简单5步,普通人也能想出价值100万的创意
第10课-传播文案:3步写出杜蕾斯式文案,让你的文案更性感
第11课-没灵感?照着做你也能设计一张惊艳海报
第12课-爆款标题 如何写出“不看难受,看了就转”的抢眼标题
第13课-创意活动:3个秘诀,让你做出一个又一个刷屏级活动
第14课-终极秘籍:内容创意变现的总结报告,恨不得5年前知道
第15课-惊喜彩蛋:这100个黄金案例,让你的内容创意脑洞炸开

资源下载

 115://内容变现黄金秘诀.7z|1326499186|2586CB2C281E9AE94020E411C2F77182E517B090|59324D5B1E82C3422CAD03936FA655DF1D19058B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内容变现黄金秘诀:让创意“像病毒一样传播”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