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节机关高情商与人际课 ‖ 只会干活的你,千万别输在情商上!

励志教程 lizhia 133浏览 0评论
机关人际提升课为什么你在单位那么嫩,不成熟?

迈入社会、步入机关后,你越来越发现,干活再多,也不一定必然带来进步。

你会发现,身边有这样的人,他们干工作同时,把与领导和同事的人际关系搞的非常到位!

你再不服气,也不得不承认,与在大学相比,在单位里情商太重要了!

如果再不提高情商,再不学习如何提升人际关系,将让你失去太多机会,你的职场前景堪忧。

那些醒悟的早的年轻人,都在认真学习情商与人际关系提升专业技巧,

再也不要认为只要咋工作卖力、只要咋是实在人,就不用学习这些专业技能了,

千万别输在情商和人际交往能力上!

很多年轻人工作能力很强、累得像头驴一样,但不通人情事故,在人际关系方面很弱,导致同事不理解、领导不赏识,走了很多弯路、也丢掉很多晋升的机会!着实让人痛惜!

本课程立足于真诚直接、干货实用!让你在情商和人际处理方面更加成熟、更加到位!少走弯路,早日成为更加美好的自己!

1

埋头干活,但情商低、表达差、不懂人际交往心理和技巧的;

2

整天加班,也未受到重视的,应该反思下自己职场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3

不熟悉机关情商和人际关系场景的;

4

看似热衷人际交往,但为啥你的交往对自己职业发展根本没啥用处?

5

工龄8年以下的公职人员和国企员工

6

意识到要提高情商和人际交往专业能力的年轻人

课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以下内容:

1

如何在单位里实施老二战略?

2

如何完善与领导相处的原则清单?

3

如何运用最小化的社交货币进行人际交往?

4

如何提高自己人际关系的场景社交能力?

5

如何进行人脉的链接?

6

如何用非对称方式处理人际关系?

资源下载

115://6节机关高情商与人际课.7z|77199377|70EA3BAD23BEB88B2DBFB118C11B6539452B6472|E33E51D5B244A52585B332066C00BAAEA17D093C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6节机关高情商与人际课 ‖ 只会干活的你,千万别输在情商上!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