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0天让你拥有好声音训练课

励志教程 lizhia 206浏览 0评论

充电大课堂&文瑞老师

为你献上

「 30天让你拥有好声音训练课 」理论和实践结合,最关心效果
能听懂,能学会,有效果
通俗易懂,零基础也可入门

你将了解:

改善声音的学习是一个全面的循序渐进的系统工程,有科学的方法,更需持久以恒的练习及实践。哪怕改善声音某一方面的问题,都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更何况绽放声音的训练内容是那么丰富多彩。光是为了打开口腔,就有打牙关、挺起软颚、体会胸腔的共鸣等等一系列众多的训练。高中低音如何练、平翘舌音如何练,吐字归音又如何掌握,走心朗读如何理解并呈现,等等,都有一系列的专业训练及练习。
我们是通过发声器官来说话、唱歌等进行交流沟通及情绪表达的。这些器官包括喉咙,下巴和下颚。这些部位是否有活力,或者是否受到限制,都直接影响到表达是否畅顺。了解到这些,就会更明白文瑞老师为什么要设计那么多环环相扣的专业内容及丰富多彩的科学训练方式,所有的训练不正是可以激活这些发声器官的活力吗?
通过专业的声音训练不仅可以纠正发声的不良习惯,经过坚持练习,改善音质,使声音变得清晰,圆润、饱满、宏亮等等,还有助于激活发音相关部位的活力,使声音的改善变得更有保障。同时能增加自信心及愉悦感。二者形成良性循环,从而使提高表达的综合能力成为可能,从而更能产生更多的喜悦及增加更强的信心及滋生更多的好情绪,这又会提升交流沟通的表达力及流畅感,使种种良性循环往复不止。

资源下载

 115://30天让你拥有好声音训练课.7z|682165330|726BF332DF7452EA7C49AEBE266A4325A75C6E68|B5D8DBAB836E269642C27FDB952E16FB6BB39B6C

解压密码:ixue.io

115资源转存方法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30天让你拥有好声音训练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