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为什么大多数人赚不到钱?

励志好文 lizhia 194浏览 0评论

 

因为赚钱从来不是他们的刚需,花钱才是。

大多数人赚钱模式:赚钱 → 消费 → 钱花光 → 再赚钱。

而少数人则是:赚钱 → 投资(花钱)→ 资产增值 → 赚更多钱。

真正拉开人与人之间财富差距的,不是你赚了多少,而是你怎么花。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互联网最励志资源聚集地 » 为什么大多数人赚不到钱?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