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爆裂鼓手 Whiplash(2014)

励志电影 lizhia 1764浏览 0评论

◎片名 爆裂鼓手 Whiplash
◎又名 鼓动真我(港)/进击的鼓手(台)/鼓动人生(台)/鞭打/The Whiplash Drummer
◎年代 2014
◎国家 美国
◎类型 剧情 音乐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0-10(美国)
◎豆瓣评分 8.6 分/(总分10分)
◎豆瓣链接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5773932/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2582802
◎时长 107分钟
◎导演 达米安·沙泽勒
◎主演
迈尔斯·特勒
J·K·西蒙斯
保罗·雷瑟
梅丽莎·贝努瓦
奥斯汀·斯托维尔
克里斯·马尔基
马科斯·卡锡
杰森·布莱尔
科菲·斯里博伊

◎获奖情况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影片(提名)
第72届金球奖 电影类 最佳男配角 J·K·西蒙斯
第39届日本电影学院奖 最佳外语片(提名)
◎简介

19岁少年安德鲁(迈尔斯·特勒 Miles Teller 饰)成长在单亲家庭,一心想成为顶级爵士乐鼓手。某晚他在学校练习时被魔鬼导师弗莱彻(J·K·西蒙斯 J.K. Simmons 饰)相中,进入正规乐队,同时也开始为追求完美付出代价。安德鲁越是刻苦练习,与外部世界越是隔膜。唯一理解他的是弗莱彻,但后者的暴躁与喜怒无常扭曲了这段师生关系,更让安德鲁耳濡目染,连带自身的性格亦发生变化。最后当安德鲁终于登上纽约音乐厅的舞台,他才惊恐的发现原来弗莱彻一直等着将他打入尘埃…… 《爆裂鼓手》讲述一名少年在严师督教下,以非常规手段挑战自己的极限、追逐爵士乐鼓手梦的热血故事。主人公热爱打鼓,但过度的投入让他失去对音乐的初衷,进而演变为生命的负荷以及师徒间近乎疯魔的对决。电影不只有音乐人的苦痛,更让人看到传统励志背后的残酷真相。 《爆裂鼓手》获得第30届圣丹斯电影节最高荣誉评审团奖。

◎资源下载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爆裂鼓手 Whiplash(201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