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凯瑞励志短片《找回迷失的自己》

励志视频 lizhia 449浏览 0评论

你真的认识自己?乍一听,这好像是个傻得不能再傻的问题了。

金·凯瑞第一次认识自己,是在18岁的时候——他决定做一名喜剧演员。那曾是他父亲的梦想,一个凭着幽默感和爱心就能改变周围氛围的男人,但他最后没有选择戏剧的道路,而是屈服于现实,他所认为的现实是,找一个不会失业的职业,安稳地活下去。但不幸的是,在金·凯瑞12岁的时候,从事会计的父亲还是失业了。从此家庭过着非常辛苦的生活,这让金·凯瑞意识到,既然选择看起来更“靠谱”的道路也会失败,那么倒不如冒险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

金·凯瑞励志短片《找回迷失的自己》扮演“金·凯瑞”到疲乏,是他第二次认识自己。他曾给过自己一个巨大的使命,或者说“包袱”——要让世人放下忧虑,摆脱痛苦。不可否认,他的确做到过,但做到的方式是,以自己为欢乐的献祭,在另一端的黑暗中燃烧自我。当他站在喜剧届的顶峰时,内心已是一片灰烬,“不管你做什么,都会有一个自我冒出来说,你还是不够好,但你不能停,直到你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后来的事情你也许猜到了,一直在搞笑的“金凯瑞”成为了他脱不下的戏服,他形容自己是一个惶惶然求庇于洞穴、狐巢和地洞的射手,在镜子中寻找自己,却被自己的剑射中,乞求成为自己的奴仆,恳请带上沉重的锁链,盲目于渴望与羁绊,只为一个虚无的伊甸园。

金·凯瑞励志短片《找回迷失的自己》2015年金·凯瑞的女友吞食他的安眠药自杀了,看起来名利双收的金·凯瑞内心早已一片废墟。他纾解的了全世界的人,却唯独解救不了他自己,毕竟一个不再认识自己的人,何谈对自我的解救呢?“如果我没有到达顶峰,我会是谁?如果我说的话没有人听,我会变得怎么样?如果我没有带金·凯瑞的面具去参加派对,拒绝展现大家最喜欢的那一面,又会怎么样?”抑郁症是他最大的敌人,可正是这个对他最不友好的敌人,让他找到了看清自己的方式,“钱、名、成功…生活中你获得的一切都会衰败,分崩离析,只有存在于你心中的事物永不磨灭。”他用几年的时间,放过了自己,放下了恐惧,也丢弃了盔甲,转手拿起画笔,开始了新的身份。所以你会看到近两年来关于他的很多视频,不迎合,不讨好,不表演,甚至直白到场面不愉快也并不在意。是的,他把“金·凯瑞”的剧本撕的稀烂,终于,翻了篇儿。

金·凯瑞励志短片《找回迷失的自己》“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名利双收,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然后他们就会发现,他们想要的并不是这个样子。”金·凯瑞笑称,他不需要被接纳,因为他接纳一切,而你不可能接纳一个接纳一切的人。如果说以前他是装在一个叫身体的容器里,那么现在容器外的一切也是他的一部分,“我现在开的可是敞篷车。”他假装风抚过发间,向后拢着头发,这样的金·凯瑞更叫人着迷。

你真的认识自己?这其实不仅仅是金·凯瑞的一题,它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人生节点上,只不过有的人早些,有的人晚些。如果你也跟金凯瑞一样,曾倾尽所有写一个叫做“你还不够好”的剧本,抑或在扮演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角色,倒不如停一停,好好看看自己。

金·凯瑞励志短片《找回迷失的自己》

希望我们不要做那个被自己的欲望之剑射穿的辛苦人,而是成为那个内心平静、接纳自我,开着“敞篷车”的自由灵魂

金·凯瑞励志短片《找回迷失的自己》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金·凯瑞励志短片《找回迷失的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