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风险与成功并存励志短片《无所畏惧》

励志视频 lizhia 441浏览 0评论

短片来自RedFrost Motivation,原片标题为《Fearless》,十分适合躲在安全区太久的人食用。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这个狼性社会,诞生了一群佛系青年。“算了吧”“都可以”“你决定”,好像是对压力与日俱增的消极抵抗,更像是一种逆来顺受。不过,小编愚见,都是因为害怕和恐惧吧。害怕未知的结果,恐惧付出后一无所获。原地踏步至少生活不会改变,而冒然追求挑战,失败后可能会一无所有。脑子里有千万种前进的想法,和想要达成的梦想。“太难了”“万一失败了呢?”“算了吧”“都可以”。

想想也对啊,我在我的安全区里过着我的小日子,我对自己说“知足常乐”便好,不要求太多。但是,当看着别人实现了自己想要去完成的目标,又会想“真厉害啊,当初要是…”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就像是电影台词一样“道理我都懂,可我依旧过不好这一生”,年纪轻轻怕什么失败啊,总有人会成功,万一是你呢?!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风险与成功并存励志短片《无所畏惧》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