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ertha Benz: The Journey That Changed Everything

励志视频 lizhia 600浏览 0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2019年3.8妇女节宣传片。

在很多人眼里,Bertha Benz的一生因 Karl Benz 而辉煌。其实,若没有Bertha, Karl是不可能达到事业的巅峰。她总是会在 Karl倍感挫折的时候,给以 Karl 最大的肯定,她总是尽其所能地帮助 Karl ,她是 Karl 一生最坚定的支持者。

在Karl Benz发明的世上第一辆汽车不被看好且颇受质疑的时候,39岁的Bertha Benz,在Karl Benz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没有进过任何驾驶培训的前提下,带着她的两个儿驾驶着Karl Benz发明的世界上第一辆汽车,顺利驶过了长达190KM的路程。

视频内容介绍

1888年8月的一个清晨,Bertha Benz开着丈夫Karl Benz发明的奔驰一号汽车,带着两个儿子,瞒着丈夫踏上了“第一次使用汽车进行长途旅行”(回娘家探亲)的征程。

为什么此等大事她还要瞒着丈夫呢?因为当时的卡尔本茨因为这辆汽车各种抛锚的失败经历,自信心受到了很大打击;再加上当时人们的观念还很保守,他甚至没有勇气驾驶自己创造的这台“机械怪物”出现在公众场合。

面对一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Bertha没有丝毫退缩:在14公里的时候车没油了,她找药房拿了10升ligroin(石油英,轻石油)作为燃料;在70公里时遇到了一个陡坡,Bertha就让小儿子控制方向,自己和大儿子下去推车;当发动机油路堵塞的时候,她就用发卡去通;当电器设备短路的时候,她就用袜子作为绝缘垫进行修复……

106公里的路,Bertha足足开了12个小时才抵达终点——她父母位于普福尔茨海姆的家。在到达娘家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丈夫发电报,内容很简短:“汽车经受住了考验,请速申请参加慕尼黑博览会!”

由此,Karl Benz发明的汽车被世人所熟知,再之后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

By the way,短片中给她提供轻石油的药房,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历史上第一家加油站。

转载请注明:励志啊! » Bertha Benz: The Journey That Changed Everything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